癌症在幾十年前早就有解了,只是真相一直被隱瞞,直到網際網路的發展,這個的解答才漸漸流傳開來。如果你有癌症,最重要的就是要在短期內儘可能攝取到最大量B17。在七百億美元的化療工業的今天,依靠癌症討生活的人數比死於癌症的人還多。許多醫生個人對癌症的觀點,與大眾所認知的資訊,有如天壤地別。」「如果他們自己得了癌症,他們不會做化療!即使癌細胞對化療有反應,但是腫瘤局部或完全的縮小,並不會延長病人的存活率。有時候癌症復發反而更加肆虐,因為化療助長抗療癌細胞的生成。」
畢爾德及克雷布斯父子發現,身體內有許多細胞還處於原生胚胎期的階段,這些細胞是用來修復組織的,依照特別的形態遺傳刺激,它們可以分化為身體的任何組織、器官、血液、或頭髮。
     當我們的身體受到損害,動情激素便會刺激這些細胞來修復受傷的地方,修復好了則由胰腺酵素來關掉修復工程。如果沒有關掉這個修復動作,這些細胞就會因不斷地漫無法紀的分裂修復而形成腫瘤或癌症。換言之,癌症是身體自己產生的,而非外來物,而且它可以名正言順的以修復工程的名義來逃避免疫系統的監視。
      又工業國家的污染所產生的幾萬種人造、有害的化學物質,會造成身體的損傷,所損傷的部位創造了修復條件,若此處一直不斷地受到傷害,一直不斷地修補,要是胰腺酵素不足以關掉該項修補,就決定腫瘤產生的部位。這時飲食中如有足夠的VitB17,它就能提供了身體的第二道防線。如果免疫系統低落,又沒有攝取足夠的VitB17,癌症就慢慢潛伏形成。
美國每年約有800萬人住院,其中有32萬人是因為醫療意外造成,4萬人死亡,2萬人永久傷害。當然也有許多 醫師在其崗位上競競業業,以病人的健康為第一優先。
     代謝療法也可以治療動物的癌症,野生動物很少得癌症,現代人飼養的動物因為飲食沒有足夠的VitB17,所以容易罹癌。常見貓狗生病時,他們都到外面去吃草,這是動物的本能,我們人類的本能呢?
杏仁的用法
      克雷布斯Dr. Krebs博士建議:成人每日吃杏仁10粒來預防癌症,每日30-50粒為癌症病人的營養補充品。少數癌症病人吃了杏仁會有噁心反應,診療中心建議減少食用量,讓身體適應後再漸漸增加份量。並非所有的杏仁都有效,必須是帶點苦味,才表示確實含有VitB17,例如中藥中的北杏即含有B17。
      其他含豐富VitB17的有:桃子種仁、蘋果種籽、美國棗子種仁、李子種仁、櫻桃種仁、及油桃種仁。其他含有B17的食物還包括:小米(millet)、蕎麥(buckwhear)、夏威夷豆(macadamianuts)、竹筍、綠豆、利馬豆、青豆、某些品種的豌豆等等。如果無法買到酵素,可由我們日常的食物中攝取。食物中含有胰島酵素的有木瓜及鳳梨。 癌症病人最好每天食用木瓜及半個鳳梨。
     化學合成的維生素C可能有問題,所以最好從食物中攝取,或購買天然植物提煉的維生素C。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史上最強Facebook軟體

關東煮少吃為妙~因為卡德蘭膠(CurdlanGum 
惡疾會比老祖宗時代多;還是少吃為妙...還真不知道能吃啥了^^///
 
 
【聯合報╱記者彭慧明╱台北報導】
 
您喜歡吃關東煮嗎?您一定以為都是由魚漿製成的。
抱歉,在廠商成本考量下,過去多用在素食產品的卡德蘭膠(CurdlanGum),已大量用在黑輪、甜不辣、魚丸等魚漿製品,且比重越來越多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acebook史上最強軟體終於出現

 

 

  ↑↑點圖開啟詳情畫面↑↑

網路行銷不可錯過Facebook

 我們都知道Facebook很紅,但您知道Facebook使用者的數量已經相當於世界第三大國的人口數量了嗎?

21世界商品的推廣,網路肯定是不可或缺的一環。而如何在Facebook上有效的利用「網路無國界」的特性,達到有效的宣傳,將是您事業的致勝關鍵點。要有效的推廣,絕不是使用您一般使用Facebook時的方式而已,我們必須要用一個自動、且全面性的方式,來完成這樣枯燥的工作,因為您真正的目標應該是要讓商品順利推廣,而不是花時間在使用Facebook。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一般說明】

 

 

 

Q1.1 如何發現「起雲劑」遭塑化劑污染? 何時公布?
1.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辦理行政院「偽劣假藥聯合取締小組」計畫,進行市售產品監測時,在地方衛生局送來的益生菌產品中,經檢驗發現異樣訊號。
2.經過一再比對,並緊急抽樣類似益生菌產品,確認其他益生菌產品並無此異樣訊號,而且並非內部包膜而溶出,故推定應該是產品內容物出了問題。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見的塑化劑毒性為何?(100.06.05新增)

判斷依據:
世界衛生組織(WHO)-癌症研究中心(IARC),2011年五月最新資料;
歐盟2008年DEHP等塑化劑之風險評估報告;
歐洲食品安全局;
美國環保署危害物整合性風險資料庫;
*日本東京都立研究所「內分泌干擾物質(67種)彙編」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市面上五花八門的化粧品,讓人眼花撩 亂,然而這些絢麗誘人的商品背後卻可能暗藏危機,

臺北市政府衛生局於今年1月間抽驗市售香水及指甲油,共計10件產品(香水5件、指甲油5件),

檢驗塑化 劑成分,結果發現其中5件不符規定(香水2件、指甲油3件),不合格率達5成,

對於不合格產品,衛生局均已依法處辦(如附件1)。


     

鄰苯二甲酸二(2-乙基己基)酯(DEHP),2件指甲油檢出鄰苯二甲酸二丁酯(DBP)

及1件香水檢出鄰 苯二甲酸丁酯苯甲酯(BBP),以上均為化粧品禁用成分,

屬「鄰苯二甲酸酯類(phthalate esters)」,為塑化劑之一種,用在化粧品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報名請點此處

 

 

報名請點此處


zsh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點圖開啟詳情畫面↑↑


介紹你一曝光網站、增加流量的平台,終身只需10美元。

 

http://www.trafficton.com/?rid=154067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世界上賺錢最快的

虛實合一 行銷必殺技

讓你外行變內行,變身成行銷高手

報名課程請點此處


zsh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皂化反應

               

皂化)皂化反應是鹼催化下的酯水解反應,特別是指油脂的水解(水解是一種化學反應的過程,它是利用水將原來的物質分解形成另一種新物質的過程。 )

皂化反應是鹼催化下的酯水解反應,特別是指油脂的水解(水解是一種化學反應的過程,它是利用水將原來的物質分解形成另一種新物質的過程。)。因此,就廣義方面而言,皂化反應係指在鹼性水溶液中,脂肪會被分解成甘油和固體脂肪酸鹽(即固體肥皂),因此這種在NaOH催化下的酯肪酸水解反應也叫作皂化反應。從狹義方面而言,皂化反應僅限於油脂與氫氧化鈉混合,得到高級脂肪酸的鈉鹽和甘油的反應。這個反應也是製造肥皂流程中最重要的步驟,所以因此而得名。

如果皂化反應速率慢,通常是採用加熱的方式,讓熟成反應加速,市售香皂生產廠常用這種方法生產,它可以使皂體皂化反應變快,並使皂硬化熟成更快,用不著幾天的等候,即可製成質地較硬的皂
皂化價( SAP的價值)所謂皂化價,它定義為皂化1公克的油脂所需要的鹼(即做皂常用的氫氧化鈉)的毫克數(即1:10 ) 。製作手工香皂時,必需先清楚所用配方中各種油脂的皂化價,才能很精確地計算出需要使用鹼的份量,鹼量太多對皮膚不好,鹼量太少油脂的反應不完全。


zsh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