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他說:我愛你。頓時她的臉全都紅了,然後站起來跥腳,罵聲:你好壞。

二十五歲。他說:我愛你。她嬌羞地把頭埋進他的懷裏,揘著拳頭輕捶胸膛說:我不信。

這一年,他娶了她。

三十歲。他說:我愛你。她笑嘻嘻地說:少耍嘴皮子,用那些時間幫我照顧一下孩子。

三十五歲。他說:我愛你。她怪怪地看他:今天又給你的小情人送花了吧?

四十歲:他說:我愛你。她說:煩不煩!快給孩子輔導功課去。

四十五、五十、六十歲………………….

七十歲。夕陽下,一張普通的長椅上倚著他和她。他說:我愛你。她抬起頭看他,微微一笑,

幸福已經溢出了滿臉的「溝壑」…….. 他們裸露青筋的手始終牽在一起。

頭頂的白髮正燃著天邊的晚霞,燃得極燦爛………

我愛你。好可愛的一句話,可愛得讓人心痛。


             ~~摘自,小幽默大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