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見問題

 

1.皂皂的保質期限是多久 因為皂皂沒有添加化學穩定劑,保鮮劑,導致了皂皂保存時間比工業皂短了很多。一般情況下皂皂可以在成熟後一年內使用。    

 

2.如何保存皂皂冷制植物皂裡含有許多天然成分和未參與皂化的潤膚油脂,因此平時要將香皂存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皂皂裡的滋潤成分才可以保鮮。近期一段時間不需要用到的皂皂可以放在冰箱裡,使用期限最好不要超過一年。要使用透水良好的盛器,避免產生積水。    

 

3.我在使用時皂液入眼了怎麼辦  使用時請避免讓皂液進入眼睛,如不慎入眼,會引起眼睛疼痛,但無須驚慌,只需立即用水沖洗乾淨即可。    

 

4.手工皂的環保特性     手工皂富含皮膚需要的甘油,除了洗淨力,滋潤皮膚,更不會造成皮膚的負擔。而且,對環境不會造成污染。一經流到大地,24小時內就被分解。使用手工皂,不但對自己的皮膚好,也是在做環保喔,一舉兩得!所以,在這個強調綠色環保時代,手工皂儼然蔚為風尚,大為流行,也給自己一次機會,開始來用手工皂吧。    

 

5.市場上賣的香皂很便宜,為什麼花這麼多錢買手工皂這是大多數上剛接觸手工皂時的顧慮,市面上的香皂便宜又大,因為它們很多都是大批量生產,將皮膚最需要的甘油抽離,添加一些對我們皮膚沒有説明的化學品。加起泡劑,讓泡泡多;加硬化劑,讓它更耐用,不易軟爛;加防腐劑,讓它可以放個三五年。這樣的合成肥皂,只會讓我們皮膚狀況越來越差,越來越沒有保護力。我們人體的皮膚表面有一層皮脂膜,這層皮脂膜是成弱酸性的。我們用的香皂都是鹼性的,如果用香皂洗臉的話會破壞皮膚的酸堿平衡,破壞皮脂膜。只要香皂殘留在皮膚上,肌膚就會因處於鹼性狀態,而逐漸變粗糙。    

 

6.使用手工皂有什麼好處由於在製作過程中不需要高溫加熱,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植物油和其他添加物中含有天然維生素和營養成分,因此是皮膚最好的保養品。我們知道通過攝入各種食品來為自己增加營養,皮膚同樣也需要吸收營養。在沐浴中保養,是最快捷、最有效的方法,當全身毛孔都舒張時,用手工皂擦滿全身,讓肌膚盡情吸收、放鬆,沐浴後皮膚好像擦過一層滋潤霜似地,滑溜溜,不緊繃,那種感覺只有用過的人才會知道。    

 

7.手工皂的特點  手工皂含有天然的甘油,保濕效果超凡,且對肌膚十分溫和,無刺激。泡沫細膩豐富,能徹底清除毛孔深處的油污。使肌膚滋潤光澤,富有彈性。除了具有驚人的清潔力之外,並且絲毫不會破壞肌膚的角質層,這是因為其中所含的甘油能在清潔污垢的同時,形成一層保護膜,達到保護肌膚的效果。肌膚的角質層一旦產生老化現象,會使得重要的水份流失,更是肌膚之所以乾燥,出現皺紋的原因之一。朵拉朵尚手工皂並沒有什麼神秘的配方,用心做皂,用品質說話,是目前最好的植物皂。豐富的泡沫和對皮膚無刺激完全代替了洗面乳和沐浴露,帶給使用者最完美的肌膚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h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